🍽(杂食版)

忙碌期低浮上,随缘上来吃口饭💜💖
亚梦推,99%亚梦中心,不要连赞 不授权任何

日舞演员×服装设计师

P1 试穿亚梦设计的凪彦

P2接受采访中

P3后续







PS 

对服装设计没什么想法所以P1的血婚纱直接画了亚梦最爱的牌子h.naoto,感兴趣可以去搜一下,而且和服×婚纱(×血)的概念莫名地很抚梦变身(大和舞姬和amulet fortune的奇妙结合),又很有朋克元素!



再PS

 之前看过一个视频谈论服装的暴力性,有一个观点特别有意思,衣服会影响别人,即使人们主观上不想被他们影响。不管画家怎么思考社会把画传达给人们,交付手段始终有限,音乐无论写的曲子多么好都需要考虑如何卖出去,在这方面光是穿着衣服乘坐电车都能对人产生无形的影响,即使你对服装没有深刻的意识,也能够影响别人,衣服本身可以是文本 所以服装与时尚在青年文化中也非常流行。因此觉得这种高存在感的性质、既台前又幕后的生活很适合亚梦🥺总之是能够使不善言辞的人也来表达自我的又酷酷的方式

(但容易让设计师的审美和xp被看穿也是真的


评论(3)

热度(42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